nino的江可厌

〈y2/magenta〉我是一朵j舍发的玫瑰


rps小学生文笔ooc巨严重
片段式作文,突发性脑洞产物
短小精悍一发完。
逻辑混乱....叭







“喂,kaz你在哪啊?”

“....有事吗?”樱井那边的声音伴着浅浅的回声。“大概是在练习室吧。”二宫边活动着刚肝完七夕活动而僵硬的身子边想着。

“方便出来吗?”

“啊....” 二宫犹豫着“我看看啊...”伸手拉开沉重的遮光帘,眯了眯突然被强光晃疼的眼睛。“好啊,去哪?”

“公司....旁边的..古着店...吧。” 樱井磕磕巴巴说了个不常去的地儿。

“嗯....。” 二宫·觉得很奇怪但已经答应了也没法拒绝·以为外面三十多度挺不想离开空调·和也正准备挂了电话之际,樱井冒失的说道。
“那个外面很凉快,别穿太少。”

“好,我准备一下马上过去。” 二宫挂了电话,掏出前辈送的T恤,穿了个七分牛仔,踩着耐克拖,出了家门,又转回去,抓起门口挂着的防晒服。

“怎么了?” 二宫掏出车用耳机又接到了樱井的电话。“.....哦哦好。那我能问您个问题吗?”

“嗯。”耳机传来的声音似乎低沉了些许。

“请问今天的sho酱是马内甲吗?”听到那边夹杂着风的笑声,二宫抠下耳机丢到副驾驶,揉了揉被发红的的耳朵。
“车况堵了也要说.....”二宫在通畅的小道上默默吐槽。“以前没觉得声音这么苏啊.....。”

古着店前的停车场异常拥挤。好不容易找到停车位,二宫给樱井打了电话。
“我到了。你在哪?”二宫被冷风吹的打了个冷颤。“没开公车,我之间聚餐用得那辆。”

“啊?我没看到你啊?”樱井的声音带喘。

“A017”“B025”

“我在后停车场!”樱井又开始跑了。

“我往那边走点吧。”二宫延着左手边侧道跳开水坑往后院走。“这几天下雨了吗,地上到处都是水。”

“这几天台风,还好kaz你窝在家打游戏了。”电话没挂,樱井·借着三连休回了老家·没猜就知道有人没日没夜借着三连休肝游戏·翔回应道。“游戏是不是有活动啊?”

“哈,sho酱你知道的还挺多啊。”二宫夸了夸这个啥都知道的家伙,“真不愧是知道同人本的爱豆露啊。”

“不仅知道同人本啊.....”樱井的声音从话筒内和不远的现实一起传来。

“还知道七夕节啊。”二宫放下电话,接了话茬。“什么事啊,大冷天叫我出来。”

“....这个给你。”樱井从背后拿出一朵带着水珠的玫瑰。“刚刚从心里偷出来的。”

“啊,你.....”二宫似乎是被樱井的无厘头搞得哭笑不得。“大老远把我叫过来就这事啊。”

樱井搂过笑得毫无防备的二宫。“还有一件事,”亲吻着红得滴血很是好看的耳尖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
fin.

七夕快乐。
努力在写出两位先生的默契和同步率,但可能表意不明所以不突出。
我也不知道j舍门口有没有古着店。
本来想亲一口但我喜欢柏拉图式(假装这里没有私心)
下一步在灵感出现时搞一发金主。(我爱金主设定嗷嗷嗷嗷嗷!)

悄咪咪的说一句私心,希望她给我一句鼓励,我现在还是很想她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)